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海外生子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快捷导航
搜索
查看: 99|回复: 17

江苏单身郭女士顺利拿到美国十年签证

[复制链接]

36

主题

38

帖子

194

积分

[LV.2]侠客

Rank: 2

积分
194
发表于 2018-5-22 11: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要去洛杉矶生宝宝,首要就是要拿下签证,但是对于单身未婚女士赴美,美领馆的审核相对比较严格,因为他们担心单身女性到美国的目的并不单纯。所以,婚姻状态未婚的女士,要想顺利拿到美国十年签证,需要一定的技巧。恭喜江苏单身郭女士顺利拿到美国十年签证,特此与大家分享!

  案例分享
  客户背景:
  郭女士,单身未婚,33岁,江苏无锡人,怀孕5个月。一家私营企业总经理,月薪27000元,名下有一套房子。固定存款30万,最高学历:大学本科。出入境:韩国、泰国。男友有签证。
  面签过程分析:
  VO:你去美国干什么?
  郭女士:签证培训第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这个问题主要考察赴美目的。
  VO:跟谁去美国?
  郭女士:这个问题,诺美宝贝签证模拟过,我开始放松了心情。
  VO:你们去过哪些国家?
  郭女士:签证部老师说过如实回答即可,当然得尊重专业意见,如实回答喽。
  VO:恭喜你,通过了!
  郭女士:本来我还以为还会问很多问题,没想到简单三个问题就通过了。真的是既意外又开心!
  签证过签分析:郭女士单身未婚,男友有签证加分,但是男友又不能去陪签,针对此种情况,诺美宝贝签证部老师制定签证方案过程中把这点考虑进来,加上郭女士认真培训,诺美宝贝的“面签模拟”演绎真实面签过程,最终在美领馆顺利拿下去签证!
  许孩子一个美好未来 
  未婚孕妈妈去美国生孩子不仅免去国内一系列结婚证、准生证的繁杂手续,孩子还能上美国户口,成为美国公民,孩子长大以后,父母还可以依亲拿绿卡,到美国安度晚年。当然啦,出生纸上还可以写上亲生父母的名字。这绝对是一举多得的事情。所以每年都有很多单身妈妈去美国生小孩,诺美宝贝每年都接待很多这类的客户。在此再次恭喜郭女士顺利拿到美国十年签证。希望其他孕妈妈能和郭女士一样聪明,找到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事半功倍喔!
  欢迎添加微信:18501066988,尊享一对一专属顾问咨询服务,
  免费获取赴美生子政策、签证、流程、报价、医生医院等详细资料哦!
  在线连接美国月子中心,海量案例视频分享!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21909
发表于 2018-5-23 11: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14

帖子

834

积分

[LV.4]圣骑士

Rank: 4

积分
834
发表于 2018-5-23 15: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楼主,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0]炽天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3576
发表于 2018-5-23 15:3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看帖回帖是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0]炽天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3576
发表于 2018-5-23 19: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路过,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21909
发表于 2018-6-1 11: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帮顶~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24

帖子

851

积分

[LV.4]圣骑士

Rank: 4

积分
851
发表于 2018-6-24 15: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貌似讲的很高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64

帖子

1929

积分

[LV.5]精灵王

Rank: 6Rank: 6

积分
1929
发表于 2018-7-7 0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21909
发表于 2018-7-22 04: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人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67

帖子

1936

积分

[LV.5]精灵王

Rank: 6Rank: 6

积分
1936
发表于 2018-8-17 08: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0]炽天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3576
发表于 2018-8-17 15: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21909
发表于 2018-9-12 19: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04

帖子

811

积分

[LV.4]圣骑士

Rank: 4

积分
811
发表于 2018-9-21 12: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21909
发表于 2018-10-12 19: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帮你顶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414

帖子

834

积分

[LV.4]圣骑士

Rank: 4

积分
834
发表于 2018-10-14 03: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16

帖子

1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5017
发表于 2018-11-2 11: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10]炽天使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积分
23576
发表于 2018-12-4 16:5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 收益 匪浅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516

帖子

1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5017
发表于 2018-12-4 18: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将意见发给我们
  •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编辑部:1582023501@qq.com

联系我们
  • 官方客服QQ:1582023501

手机版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外生子  

GMT+8, 2018-12-14 08:28 , Processed in 0.933861 second(s), 24 queries .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客服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