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海外生子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快捷导航
搜索
查看: 264|回复: 17

塞班岛生孩子之孕妇胸闷气短怎么办?

[复制链接]

52

主题

403

帖子

89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99
发表于 2015-7-27 11: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去塞班岛生孩子的孕妇在孕期出现气短的情况,请先不要紧张,孕期气短通常没有什么大碍,也很正常。但在日常生活中,你可以把节奏放慢一些,活动或运动的时候,不要太勉强自己。保持上身挺直,肩向后展开,让肺部尽量扩展开,尤其是在你坐着的时候。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采用侧睡姿势,并多用一个枕头垫高头部,可能会让你感觉好一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64

帖子

1万

积分

[LV.8]小天使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3713
发表于 2015-7-27 11: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 学习了 楼主人 确实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2

主题

403

帖子

899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99
 楼主| 发表于 2015-7-27 11: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孕妈妈应适当增加营养,坚持饮用孕妇奶粉有助于孕妈妈获得充足的蛋白质和钙,你的呼吸很快就会恢复到怀孕以前的状态,气短现象就不会再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59

帖子

1920

积分

[LV.5]精灵王

Rank: 6Rank: 6

积分
1920
发表于 2015-9-3 12: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人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93

帖子

1788

积分

[LV.5]精灵王

Rank: 6Rank: 6

积分
1788
发表于 2015-9-3 22: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3996

帖子

819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192
发表于 2017-5-27 10: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27

帖子

1856

积分

[LV.5]精灵王

Rank: 6Rank: 6

积分
1856
发表于 2017-6-21 18: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帮顶~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979

帖子

1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9944
发表于 2017-9-3 12: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不错,讲的太有道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21320
发表于 2017-9-6 01: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21320
发表于 2017-10-9 1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979

帖子

1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9944
发表于 2017-10-28 06:3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看帖回帖是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21320
发表于 2017-10-31 02: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帮你顶下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3996

帖子

819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8192
发表于 2017-11-8 16: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沙发!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21320
发表于 2017-11-18 07: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28

帖子

863

积分

[LV.4]圣骑士

Rank: 4

积分
863
发表于 2017-12-18 19: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楼主,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7

帖子

1836

积分

[LV.5]精灵王

Rank: 6Rank: 6

积分
1836
发表于 2018-1-12 11: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楼主您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64

帖子

1万

积分

[LV.8]小天使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3713
发表于 2018-10-22 14: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864

帖子

1万

积分

[LV.8]小天使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3713
发表于 2018-11-5 14: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将意见发给我们
  •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编辑部:1582023501@qq.com

联系我们
  • 官方客服QQ:1582023501

手机版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外生子  

GMT+8, 2018-11-18 12:39 , Processed in 0.853546 second(s), 41 queries .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客服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