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海外生子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快捷导航
搜索
查看: 445|回复: 25

美国签证有望再放宽5年内可多次往返

[复制链接]

858

主题

4741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1145
发表于 2015-6-1 1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国敞开至今整五年,从开始的参观游已开展变成各种主题游览线路,洛杉矶也变成北京游客最倾心的游览城市。洛杉矶会议及游览局局长恩武德在承受记者采访时表明,我国已变成洛杉矶入境游市场的第三大国,洛杉矶游览局将对于我国游客推出购物打折卡。美国旅游协会也在争取完成五年内屡次往复签证,以便更多我国游客赴美游览。
  恩武德通知记者,这次赴华还有一项重要的议程是与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会面,“咱们期望我国赴美的签证愈来方便。”尽管这些年美国签证的处理全部提速,大使馆增开了绿色通道以便旅行社团签,大大缩短了约签时刻,但要让更多的我国游客赴美游览,在签证方面还需要供给更加方便的政策规定。恩武德说:“美国游览业协会与美国政府部分也在活跃交流,期望完成五年内往复美国多次签证。”
  拟为我国游客发购物打折卡
  我国游客出国游览,除了玩,还有一项重要行程——采购世界名牌商品。恩武德透露,洛杉矶方案推广商家打折卡,游客可持卡到有协议的商场购物,享一定的优惠。与我国银联建立联络,使游客购物愈加方便。恩武德表明,这一打折卡也方案面向我国游览社,由游览社一致发放给赴洛杉矶游览的游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2

帖子

1703

积分

[LV.5]精灵王

Rank: 6Rank: 6

积分
1703
发表于 2015-6-1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抢、我抢、我抢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2

帖子

1703

积分

[LV.5]精灵王

Rank: 6Rank: 6

积分
1703
发表于 2015-6-5 19: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人我是来刷分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82

帖子

1766

积分

[LV.5]精灵王

Rank: 6Rank: 6

积分
1766
发表于 2015-6-5 19: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再看~~~,好同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695

帖子

1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9382
发表于 2017-5-21 02: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不错,讲的太有道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40

帖子

3681

积分

[LV.6]风云使者

Rank: 8Rank: 8

积分
3681
发表于 2017-6-2 14: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帮顶~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082

帖子

1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8151
发表于 2017-6-5 11: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 学习了 楼主人 确实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93

帖子

1万

积分

[LV.8]小天使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72
发表于 2017-7-24 07: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真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695

帖子

1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9382
发表于 2017-9-27 17: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路过,支持一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082

帖子

1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8151
发表于 2017-10-20 21: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2

帖子

1703

积分

[LV.5]精灵王

Rank: 6Rank: 6

积分
1703
发表于 2017-10-22 21: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45

帖子

697

积分

[LV.4]圣骑士

Rank: 4

积分
697
发表于 2017-10-22 21: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貌似讲的很高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4

主题

3669

帖子

7538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7538
发表于 2017-11-30 10: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楼主,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082

帖子

1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8151
发表于 2018-1-22 20: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看帖回帖是美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93

帖子

1万

积分

[LV.8]小天使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72
发表于 2018-1-26 11: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帮顶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082

帖子

1万

积分

[LV.9]大天使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积分
18151
发表于 2018-1-31 08: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小手一抖,钱钱到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41

帖子

1483

积分

[LV.5]精灵王

Rank: 6Rank: 6

积分
1483
发表于 2018-2-18 20: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 收益 匪浅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840

帖子

3681

积分

[LV.6]风云使者

Rank: 8Rank: 8

积分
3681
发表于 2018-2-18 20: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93

帖子

1万

积分

[LV.8]小天使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2572
发表于 2018-2-24 07: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该说些什么。。。。。。就是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55

帖子

1712

积分

[LV.5]精灵王

Rank: 6Rank: 6

积分
1712
发表于 2018-2-24 07: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到好贴不容易,我顶你了,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将意见发给我们
  •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编辑部:1582023501@qq.com

联系我们
  • 官方客服QQ:1582023501

手机版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海外生子  

GMT+8, 2018-10-23 12:04 , Processed in 0.515724 second(s), 25 queries .

拒绝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请联系客服删除!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